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药材种植加盟“金草世家”品牌低成本种植高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34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现代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越来越重视,以前生病是直接去看西医挂水,吃药,等病好,但是现在的人们,人们不再只等生病去治更懂得预防懂得养生。中医、中药材、食疗各种预防养生方式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中药材野生资源的匮乏,但市场需求却没有减少,也造就了中药材种植市场的发展空间。而云南洛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中药材种植行业中遥遥领先,是中药材种植行业的佼佼者。

  “金草世家”是云南洛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中药材品牌,为打造该品牌,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资源、技术资源,保证该品牌下的黄精、金银花、黄精、白芨、鸡枞菌、金银花等中草药成为最优质的的品种,为市场所接受。

  “金草世家”通过科学的技术合理的栽培种苗,通过系谱法对现有的品种不断的选择、纯化、复壮,旨在选育出性状优良、稳定,适应市场需求的黄精、金银花、白芨等品种。大规模的生产与母本优良性状一致、整齐的黄精、金银花、白芨等种苗,实现种苗定向生产。

  云南洛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草世家”拥有自建种植产业园,庞大的种植基地保证品质,与专业的研究院进行合作,保证品种品质。

  云南洛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套完整的加盟帮扶体系,能够帮助没有任何种植经验的加盟商快速了解种植方式,了解种植市场的需求,为大规模加盟商提供上门一对一指导服务,让加盟商不再走弯路!你不会,我不走!你会了,有问题再来找我!绝对良心!

  公司以“平等自愿、互利双赢”为原则,确保种植户的利益,公司采取回收政策!在国内寻找合作伙伴,基地采用统一的管理模式。仿野生标准化种植基地项目,根据南北方气候条件,定向培育适应当地环境的优质黄精、金银花、白芨等花苗,分别制定适应当地的种植方案及技术管理要求,并根据客户的种植面积大小和要求,可派公司技术人员定期或常驻基地指导,确保黄精、金银花、白芨等种植稳定成功。

  在线咨询-预约考察-考察基地+签订合同-公司派技术骨干上门进行专业指导,制定项目进展表-基地排苗-公司协助基地 完成项目进展工作(以一亩为例,租地和大棚搭建时间需二十天左右)-准备完成,基地发苗-技术上门,指导种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