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发展药材种植(图)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44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安福县严田镇神元村村民在种植森林药材粉防己。神元村粉防己种植基地是江西省森林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建设面积100亩。近年来,安福县采取“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扶持国有林场、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发展各类森林药材产业,走绿色发展之路。特约通讯员刘丽强摄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