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安德鲁•休伊特教授到北京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47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安德鲁休伊特(Andrew J Hewitt)教授应邀到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开展学术交流。安德鲁休伊特教授做了题为“澳洲精准施药技术研究”(“Research on Targeted spraying in Australia”)的报告,学会副理事长陈立平研究员主持报告会。

  报告详细介绍了航空施药作业中影响雾滴飘移的桶混合因素、助剂对雾滴粒径的影响规律及蒸发飘移在实际施药过程中的作用、基于理论及经验公式构建的航空施药助剂飘移模型、风洞飘移模型及药液蒸发飘移模型,以及目前其重点关注的施药操作规范化对雾滴飘移的影响、如何应对除草剂飘移导致的非靶标作物受害等。20余位学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