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技兴农 衡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正式组建成立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54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邵俊杰 实习生凌微报道 5月21日,衡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正式组建成立。

  据悉,组建衡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机构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和改善农业技术服务作出的重要决策,标志着衡阳市农业服务事业站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

  市农技服务中心主任贺卫红当场表示,这次机构改革后,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的工作目标将更加明确,服务领域更为广泛。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推进机制创新,通过职能整合、队伍整合、资源整合,实现机构融合、工作融合、人心融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切实解决农业农村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献计献策,为全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该中心将整合全市农业技术服务的资源,提升为全市农业技术服务的能力,建立专家库、项目库,更好地为全市农业提供技术服务。同时,将保障全市农业技术服务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的方向转变,打造高质量的高水平的农业技术服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