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浦东农技中心召开2019年师徒结对工作会议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58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快中心青年农技人员成长的步伐,充分发挥中心技术骨干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5月22日上午,浦东农技中心召开2019年师徒结对工作会议暨拜师结对签约仪式。中心各科室、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负责人、工会小组长及带教老师和学员参加。会议由工会负责人曹建东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顾燕芬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科教科负责人陆晓莉对中心近几年的师徒结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师徒代表陈杰和徐佳分别进行了结对经验的分享交流。

  师徒双方签订拜师结对协议后,曹建东对2019年师徒结对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切实承担起责任,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希望学员要以指导老师为榜样,虚心学习;各方合力营造“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顾燕芬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浦东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绿色田园”建设,扎实农业新技术的引领、示范和推广。并对新结对的师徒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心青年科技人员要树立热爱三农、奉献三农的理想信念,勇当农技推广的标杆;二是希望青年科技人员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更快成长为助推现代农业发展的多面手;三是希望中心能建好平台、抓好管理,为中心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更广阔的成长舞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