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畜牧理论技术培训培养农村专业实用人才—

农业技术 2019-05-23 17:03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猜神,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应对非洲猪瘟挑战,大力提高我县规模猪场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水平,努力锻造培养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业绩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生猪产业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和农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2019年4月28日,苍南县在灵溪镇对全县生猪养殖协会会员开展养猪技术,全县共有70名协会会员参加了培训。

  经过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开启了总共五天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培训第一天,开设了畜牧业政策性保险、玉米和豆粕研究分析及未来价格的走势预测、生猪饲料成本价格保险、畜牧掌上通APP使用技术、猪场生物安全管理及疫情处置实务等课程;培训休息期间,苍南电信公司根据省畜牧兽医局浙牧办发【2019】3号文件现场为养殖户办理手机套餐流量补贴服务。

  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内,还将开设养猪场安全生产、畜牧兽医行政执法、猪场不同生产工艺及污染防治等等实用课程,以及开展实地教学。

  本次培训班由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农村实用人才专项经费资助,苍南春华教育学校承办,苍南县生猪养殖协会协办,苍南县畜牧兽医局给予业务指导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