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50亿元储备贷款支持山西农

农业技术 2019-05-23 17:11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5月17日,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在并举行“支持农机化发展50亿储备贷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双方为支持山西省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全省农机化水平提升的一次创新性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涉及的个人、法人两大经营主体和农机管理系统员工,提供线上、线下两大领域六类产品服务。

  在个人方面,针对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及主要成员、机械化家庭农场主、农机大户购买更新农机具和农资及作业经营等提供不超过30万元的线上贷款服务;针对农机购销融资需求较大的个人、以及新购更新农机的农户,从事农机购销、农业生产经营和开展农机社会化服务的需要,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线下贷款服务。

  在法人方面,针对国家级、省级示范农机合作社,用于农机更新或经营过程中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的流动资金需求,不超过1000万元的线上线下额度贷款。同时针对农机管理系统员工,提供不超过80万元的线上贷款。线上贷款通过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服务,随借随用、随用随还,同业利率水平优惠。

  除融资服务外,双方还将在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结算,补贴资金实时监控、智能分析及全程可追溯,智慧农机作业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梁晨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