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峡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到田关镇开展养殖技术培

农业技术 2019-05-25 15:46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田关镇党委政府邀请西峡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专家靳小伟、王宜奇、马保国、王华为全镇19个村贫困养殖户进行养殖技术培训,共13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实地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上午在会议室主要针对夏季牛、羊突发病和夏季饲养管理等进行讲解。内容涉及到牛羊口疮病、肺部感染、羊胸膜性肺炎、猪伪狂犬病、布氏杆菌病、蚊虫传播病毒性疾病等,专家针对问题逐项讲解解答。夏季高温,专家要求养殖户,保持牛、羊、猪圈干净卫生,定期消毒,减少疾病的发生。会后专家为养殖户分发讲稿手册和消毒液。

  下午,专家们到田关镇王营村贫困户家中,针对出现的突发病进行现场诊断,并对如何搞好环境卫生、定期消毒进行了现场示范。现场交流氛围浓厚,养殖户与专家们共同探讨,并将自身在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也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

  本次培训专家们提前收集整理了养殖户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可操作性性高,效果明细,取得了农户的一致好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