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农业科学院科研成果在“两周一展”上推介

农业技术 2019-05-26 17:04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1日上午,由广西科技厅、广西农业科学院主办,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广西九泓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科技成果转化与投融资对接会(广西农业科学院专场)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西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宏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谭宏伟表示,加强优势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和优质农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广西农业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是推动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的根本。科技成果转化一定要以市场为导向,科研工作者们要主动转变思维模式,换位思考,以服务产业、服务企业家、服务消费者为目标,开发出“接地气、可转化、用得上、能赚钱”的产品和技术。希望参展的科研单位与参会企业,借助专场推介这个平台,开展深度交流,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场对接会议程包括项目推介路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三个环节。在项目推介路演环节中,来自区内各地的6家企业和科研所进行技术推介路演,主要涉及甘蔗、香蕉、加工产品、水稻、螺旋藻、热带农作物等领域。全面展示各企业、各研究所优秀科研成果、技术项目,为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及企业寻求合作提供广阔平台。现场有12个签约项目,项目合同金额达6896万元。本次对接会为促进广西农业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优势科研机构和优质农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实现精准对接、定制对接、有效对接,提高对接活动的签约率,推动优秀项目的落地签约。

  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广西农科院相关处室、各研究所、各分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代表约120人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