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节水农业技术培训班到中捷产业园区现场观

农业技术 2019-05-26 17:22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张泽东、郭楠)日前,国家农业农村部农技中心组织全国节水农业技术培训班一行80余人到中捷产业园区,对园区设施大棚软体集雨窖水肥一体化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团一行到沧州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中捷产业园区在软体集雨补灌技术、智能水肥一体化设施等方面的项目成果,听取了园区相关人员的项目介绍,并就现代农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介绍,该项目示范点是利用800立方米集雨窖循环收集雨水,同时配备智能灌溉设备,采用水肥一体化滴灌及微喷灌技术,能够满足大棚80%以上灌溉用水,克服了地下水盐碱化程度高、黄河水成本高等问题,提高了经济效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