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溧阳:王海斌获评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杰出人物

农业技术 2019-05-26 17:23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常报全媒体讯 溧阳市海斌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海斌日前获评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周年杰出人物,并且是60人中唯一的合作社代表和农民代表。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主办。

  王海斌从部队转业后,于2002年承包了200亩抛荒田,并购置了6台农业机械,成立了机耕(收)服务队,开始规模种植水稻,并为农民提供作业服务。2006年,他联合27个农机户成立了“海斌农机专业合作社”。2011年,王海斌又组建了溧阳市海斌粮食作物专业合作社,并注册了“溧湖”牌大米商标。

  目前,海斌农机合作社拥有4000余亩水稻种植基地,并具备各种农业机械。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周边水稻种植面积1万余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