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峻县青海省青年农牧业金融扶持专项计划启动

农业技术 2019-05-29 14:28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团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乡村振新战略规划(2018-2020)》相关要求,青海省农牧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天峻分公司与天峻团县委联合实施青海省青年农牧业金融扶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并于近期召开了启动会议。

  “计划”作为夯实本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性工作,在县政府领导和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在4月22日召开启动会议,会议上一是向广大创业青年宣读了创业金融扶贫的相关政策解读,二是向广大创业青年讲解了工作机制,并通过座谈初步了解了青年创业的动向。会后,团县委立即开展了对创业项目的建档立卡登记工作,天峻县农担公司积极对接银行,对符合条件、有创新带动作用、致力返乡发展有闯劲的青年立即进行筛选储备。

  后期,天峻县农担与团县委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对项目进行定期走访,客观分析、总结、评估,将结果逐级上报,并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欲问秋果何所累,自有春风雨潇潇。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天峻农担公司和团县委的努力下,在广大青年的积极广泛参与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流程,树选创业典型,使“计划”实施开出灿烂之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