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科技园区和农业企业借势而为

农业技术 2019-05-29 14:41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岳雨)沈阳市农业科技成果都有哪些?农业领域投资兴业会享受哪些政策优惠?2019年沈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系列活动之一——农业科技园区政策发布和农业企业推介会给出了答案。

  以“创新创业沃土,施展才华舞台”为主题的政策发布和企业推介会,向参会嘉宾介绍沈阳市国家级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基本情况,创新发展的资源条件和政策,同时推介了园区的企业和平台。推介会上,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辽宁辉山农业科技园区,法库县、于洪区、新民市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介绍了园区内的各类创新平台和各项政策。辽宁顺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隆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得益于各自所在园区的环境和政策支持,目前均已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