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四期农业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训班在京成功举

农业技术 2019-05-29 14:44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5日-18日,由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主办、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办的第四期农业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来自部机关司局、直属事业单位、省级农业农村部门的4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马洪涛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授课,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吴金玉主持了开班式和结业式。

  本次培训为期14天,通过专题讲座、模拟训练、经验分享、研讨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与农业走出去、国际职员能力建设等18个专题,邀请了来自农业农村部、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常驻世贸组织使团、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资深官员,以及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的知名专家和涉外企业高管等授课。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牛盾大使在意大利罗马为学员进行了远程授课,分享了自己长期从事农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特别是身处农业外交一线工作的体会和认识,言辞间满是对后备人才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为了强化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设置了国际组织模拟面试、模拟商务谈判等内容,联合国粮农组织原助理总干事王韧先生亲临指导应试策略。学员们通过亲身感受面试的全过程,逐步熟悉和了解了国际组织应聘环节的相关事项。培训期间,学员们还结合培训内容深入研讨交流,形成了2篇专题简报。结业式上,学员们激情演绎,以小品、合唱和诗朗诵等形式,总结交流了培训收获和体会,别开生面地展现了农业农村系统青年才俊的精神风貌。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精神的“氧气仓”,匆匆年华有了更丰润的滋养;是能力的“加油站”,干事创业的本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是思想的“充电桩”,投身农业国际组织的五彩梦想由此扬帆启航。(毕坤 杨贵芝)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的发布,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步入新时代。”近日,在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主办的我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简称“等保2.0标准”)宣贯会上,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党委书记王瑛玮说。

  高克利还就有关“共享收费”问题作了特别说明:国网所有实验室共享,原则上均不以营利为目的,仅收取适当的工本费。国网将对各实验室的收费标准进行严格审核,并将收费标准向全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为解决我国核能设计软件依赖国外并遭技术封锁的问题,FDS凤麟团队1999年正式启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超级蒙卡”软件产品研发。自2003年发布第一个版本以来,通过不断自主创新,解决了核系统中子输运精准设计与安全评价的“卡脖子”问题,历经10余次版本升级,目前功能已覆盖并超越国际同类软件。

  “我们开发的铝/镁合金复合挤压铸造新工艺节能、降耗、减排效果明显,较原工艺技术相比,产品合格率提高至95%以上,生产周期缩短1/3以上,合作企业产品能耗节约40%,物耗减少了22%,‘三废’减排30%。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将于6月5日至11日举行,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5月27日,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中国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在东南大学举行项目结题评审。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王建国认为,“城市病”具有非常综合复杂多元的多维度特点。

  在中国大地交通版图上,一道道风中“掠”过的列车构成的风景线,让世界惊叹:中国的轨道交通列车,不仅高速高质,还高颜值。他们,就是中车株机工业设计研究所团队,一群为中国轨道交通“颜值”与舒适度而努力的奋斗者。

  “水氢汽车”新闻事件后,科技日报记者联系到清华大学氢燃料电池实验室主任王诚,他认为,水制氢从技术上讲没有问题,实用化的关键在于成本。他进一步分析这种技术路线立方米的氢气,但成本大概为15元,远远高于上述3种工业制氢路线

  根据英国《自然·通讯》杂志28日发表的一项癌症学研究,欧洲科学家团队利用病毒靶向癌细胞——利用一种溶瘤病毒成功延长了两种不同类型儿童脑肿瘤模型小鼠的存活时间。此次,西班牙纳瓦拉健康研究所科学家马塔·阿隆索及其同事,利用高级别胶质瘤和弥漫内生性脑桥胶质瘤模型小鼠,检验Delta-24-RGD病毒的有效性。

  如果N3计划成功,可穿戴的神经接口系统可在几毫米的范围内与大脑通信。DARPA表示,希望研究团队能研制出新技术,避免这些手术方法,并开发出能通过接近用户头脑来读取大脑信号的硬件。

  据美国《科学》杂志官网近日报道,由领导的美国众议院一个拨款小组提出议案,要求美国取消对胚胎进行编辑以创造婴儿的禁令。也有禁令禁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对人类生殖系统(精子、卵子、胚胎)进行遗传修饰。

  近些年电子烟在美国很流行,尤其受年轻人喜欢,甚至有许多中学生会觉得电子烟相对安全而尝试它。研究人员称,电子烟导致的这些内皮细胞功能障碍,与心血管疾病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变化密切相关。

  近日,Yutime(缘泰石油)与喂车科技宣布开始建造“智慧加油站”。双方将通过支付、客户管理、智能管控等信息化方式,加强线上线下融合,共建智慧油站生态圈,推动中国加油站市场的变革。

  图为俄罗斯土地规划大学为中国学者马克伟(1933—2015)设计的雕像。5月28日,为庆祝建校240周年,俄罗斯土地规划大学为其12位优秀毕业生举行雕像揭幕仪式,其中包括1960年毕业的中国留学生马克伟。

  据自然科研旗下《科学报告》日前发表的一篇动物行为研究论文,科学家报告了迄今已知的首次发现黑猩猩捕食折背龟的情况。德国马克斯·普朗克演化人类学研究所及奥斯纳布吕克大学研究人员,此次描述了在加蓬卢安果国家公园的Rekambo野生黑猩猩群落中,所观察到的黑猩猩捕食陆龟的行为。

  正在成都举办的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了《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报告》还显示,短视频对新增网民的拉动作用最为明显,新增网民对网络视听应用的使用率中,短视频使用率高达53.2%,高于综合视频、网络直播、网络音乐。

  设计船舶从字面上来理解,雪龙号的总设计师张炳炎院士,曾用专业上的词汇去解释它。设是什么?设就是我们去策划、去谋划。计呢?计就是算。

  我们看到,咱们中国的航母辽宁舰在海上阅兵时舰员身上都穿着非常鲜艳的衣服,我们通常都说七彩服。那么为什么要有这样的着装?不同的颜色又代表了哪些信息呢?

  题图 入驻福州软件园的未来教育机器人教学设备开发团队正在展示作品。福州软件园首先在空间载体拓展上不断探索,启动“一园多区”建设工作,目前已建设完成福州软件园高新区分园、连江分园、闽侯分园、晋安分园、仓山分园、永泰分园6个分园。

  基因是遗传信息的基本单位,它携带着构建、维护以及修复生物体的必备信息,同时也支持着生命的基本构造和性能,储存着生命的种族、血型、孕育、生长、凋亡等过程的全部信息,决定生命健康的内在因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