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城法院服务农业 生产法治宣传获点赞

农业技术 2019-05-31 14:30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近日,宁城县大明传统庙会进入高峰期,庙会上人头攒动、车水马龙。宁城县人民法院紧紧抓住群众密集性强、参与度高的有利时机,将巡回审判车开进庙会,在繁闹地段,摆放宣传台,开展服务农业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服务农业生产法治宣传活动,宁城县人民法院印制了法治宣传册,设立服务农业生产法律咨询台,发放涉及农业生产的相关法律宣传册800余册,答复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30余个,在农业生产方面为来往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播种涉农维权法治种子,让法治思维根植农业生产者脑中,以减少和避免农业生产者因农业生产引发矛盾纠纷,能够全心致力农业生产。

  宁城县人民法院庙会上的农业生产法治宣传受到了来往群众的喜爱,大家对这样司法为民的新举措深表欢迎。一位群众伸着拇指对法官说:“你们顶着烈日来到庙会上为我们送来法律资料,认真解答我的问题,这些都是我们农村实用的政策和法律,真是辛苦你们了,为你们点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