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农业技术 2019-05-31 14:32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濂溪区高垅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农业技能(蘑菇种植)培训班开班了,特邀请了市农科院菌类种植专家沈少华前来授课。

  此次培训班是在濂溪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和高垅乡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成功举办的。培训中,专家沈少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参训的贫困户听得津津有味。在培训结束后,还有不少学员不舍离开,围着专家咨询有关蘑菇种植的问题,沈少华老师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他还持意邀请了有意种植蘑菇的贫困户前往九江马回岭蘑菇种植基地参观。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新的农业技术知识的学习,拓宽贫困户的脱贫和就业渠道。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定了!科创板第二批上会企业包括睿创微纳、福光股份、华兴源创 影子股行情能否重演?

  统计局:5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4% 低于荣枯线个跌停!上市公司实控人涉嫌卖假药,男子踩雷崩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