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宁省召开农业结构调整暨农业机械化现场会

农业技术 2019-05-31 14:42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全省农业结构调整暨农业机械化现场会在丹东东港市召开。会议提出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农业机械化进程,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省积极调整种植品种,发展特色农业,优势农业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农业产业链、价值链有效延伸,农业经济效益显著提高。但目前,仍存在着种养结构与生产布局有待优化、农产品加工企业规模偏小、产业集聚度不够、大中型高质高效农机装备少等问题,结构调整任务依然艰巨。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农业结构调整中,我省要优先发展比较优势突出的产业产品。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设好农产品加工集聚区。加快推进农机装备提档升级,推动农机化向农业全领域拓展,不断提升经济作物、设施农业、蔬菜种植机械化水平。

  副省长郝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参观了水稻机插秧、稻渔综合种养、草莓生产及分拣包装、电商平台等现场。(记者 李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