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本草荟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传统

农业技术 2019-05-31 14:53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云南本草荟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御品本草”黄精、金线莲、重楼、白芨、鸡枞菌、金银花,对于许多种植户来说,在以前刚开始种植中药材的时候,由于市场还未完全打开,竞争压力小,个体种植也能赚到钱,只要自己用心种,到了收获的时候,在联系熟识的人转卖到市场上,成本也不是很高,但是利润却是很可观的。这一现状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种植中药材的市场,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中药材种植行业,可随着入行的人增多,对于行业的要求也逐渐增高。

  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已由国务院于2016年2月26日颁布执行。其中第18条明确指出:“推进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养殖。制定中药材主产区种植区域规划。制定国家道地药材目录,加强道地药材良种繁育基地和规范化种植养殖基地建设。促进中药材种植养殖业绿色发展,制定中药材种植养殖、采集、储藏技术标准,加强对中药材种植养殖的科学引导,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合作联社,提高规模化、规范化水平。支持发展中药材生产保险。实施贫困地区中药材产业推进行动,引导贫困户以多种方式参与中药材生产,推进精准扶贫。”云南本草荟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御品本草”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条款,为推进中药材行业规模化、规范化做出贡献。为农民致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种植户加盟云南本草荟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御品本草”种植黄精、金线莲、重楼、白芨、鸡枞菌、金银花等药材,公司为加盟种植户提供全套的加盟服务,保障加盟种植户有钱赚。

  1、科学评估 旗开得胜; 公司根据农户提供的地址、环境等条件,对位置、土壤、气候、环境、资金、劳工,管理等作出科学的、客观的分析,对条件不符合的坚决过滤掉,以保护公司和农户的信誉和利益。

  2、产前培训 保障供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公司在合作之后免费培训栽培技术,赠送技术手册。提供白芨、重楼、黄精、黄连等人工驯化育苗。

  3、扶苗上门 包户到人;所有种植户都将由我公司技术人员一对一培训技术,并长期技术跟踪服务,也可派技术员上门指导种植,大面积种植户可派驻技术员长期指导,并根椐种植户情况分别设计种植方案,确保方案周祥、服务及时、种植成功。

  4、技高一筹 防患未然;任何植物存在病虫害的可能性。不同的病虫害需要不同的有针对性药物、药方和治病诀窍。我公司专家、教授可上门对症下药,以解决农户的实际困难,同时,我公司驯化基地常用药物常备无患,以解农户急时所需。

  5、资金协助 同舟共济;重点扶持农业特色经济是我国一项长期国策,政府可以立项并拨款扶持,我公司提供相关资质、咨询,公司积极协助争取当地政府和相关机构的资金和物资支持。

  电话沟通-初步意向-条件评估-实地考察-签订合同-技术培训-天地整理-验苗购苗-现场指导-数据上传-跟踪指导。

  权威专家团队在线为加盟种植户解疑答疑,云南本草荟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传统中药材种植行业,为科学种植中药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加盟“御品本草”种植黄精、金线莲、重楼、白芨、鸡枞菌、金银花,脱贫致富,不再是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