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省应用中心领导调研江阴水产养殖业发展情

农业技术 2019-05-31 14:58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江苏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朱虹副主任一行到江阴市考察调研水产养殖机械化生产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雪峰、农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申港河豚渔村、徐霞客水产研究所等三个水产养殖园区,逸丰、庞达曝气增氧机生产企业。通过对园区、企业的实地走访,与园区、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江阴市水产养殖结构、渔业农机具的保有量与配套比以及企业农机具生产研发情况等作了深入了解。对江阴市现有水产机械化养殖水平做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要在现有农机化水平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引进新技术、新机具,更好地发挥农机化工作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作用。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江阴市水产业设施农业机械化水平的发展,为江阴实施水产“机器换人”工程项目建设打下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