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武宣组织贫困户学习养猪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4-17 18:58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武宣县组织贫困户、养殖大户代表到二塘镇的“祥泰贡猪”养殖基地参观考察,学习生猪养殖技术,探讨养殖户和公司合作发展生猪产业的模式。

  在该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祥泰贡猪”的养殖技术、公司的资金投入、收益状况、市场前景等情况。今年,基地将采取“政府+合作社(基地)+养殖户(贫困户)”的模式,与养殖户签订养殖回收合同,以“代养回收”的方式,与养殖户进行合作。参观的贫困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获益良多,回去后将在原有的养殖基础上,利用学到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养殖水平,力争获取更大的养殖经济效益。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告知本网处理。电话

  1、凡中国农业网(以上简称本网)注明“信息来源:中国农业网 ”的所有作品稿件,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网 ”所有。

  如已经本网授权,应注明“ 信息来源:中国农业网 ”,否则本网有权追求其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