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也可以高大上!省科研基地向市民开放啦

农业技术 2019-06-02 20:23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上午,市农科院在莲花东湖科研科普创新示范基地举行了市民开放日活动,100多位市民,到科研基地参观体验农业科技成果。

  千红万紫的辣椒茄子、卖力舒展的各式叶菜,一走进基地,市民就对这些长势正旺的蔬果啧啧称赞。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给大家展示了水稻播种技术,前来参观的市民品尝了莲花东湖科研科普创新示范基地内50多个不同品种的番茄。

  市民 李女士:受益匪浅,真的很好,我都想多看一点。参观了辣椒, 很多东西 ,很多辣椒、茄子、丝瓜、什么瓜都有, 特别那些盆景 ,阳台上种的都很好。

  市民 王女士:因为我们养花的,我们对这个番茄也很感兴趣, 我们自己家的话, 盆栽的话, 感觉种不出这些效果 ,很惊讶。

  记者了解到,市农科院莲花东湖科研科普创新示范基地占地250多亩,里面种植了160多个品种的瓜果蔬菜。

  为了让市民了解到果蔬种植的最新品种、最新技术、最新模式,下一步,市农科院将每月开展不同主题的开放日活动,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市农科院院长 郑明福:下一步我们市民开放日从今天以后,每个月都有新的主题, 开放的这个活动的内容, 也会不断的更新。 我们也会通过我们的微信, 向市民发布一些开放的信息, 能让我们市民能够及时的 ,到我们这里看到一些新的技术和模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