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河交通学院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参观

农业技术 2019-06-02 20:30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5日,黄河交通学院副理事长李国发一行随同焦作市党政考察团,赴北京参观调研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以及相关市县有关领导出席考察活动,黄河交通学院副理事长李国发,副理事长、副书记倪启明,执行校长李洪涛,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随同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参观考察。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博代表全院对焦作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的情况以及十三五以来中国农机院取得的一些成就。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科技与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吕黄珍带领考察团参观了中国农机院新展厅、土壤植物机器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农机具质检中心、国家食品机械质检中心等。

  焦作市政府、黄河交通学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三方领导就共建国家级科技教育示范园项目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就政校企三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层次交流。

  据悉,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奥运村核心地区,建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和3个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饲草料生产科技创新联盟、食品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首都生物质能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研究院在岗员工5400余人,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13家控股子公司和4家直属单位,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