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技指导助力春耕

农业技术 2019-06-02 20:33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河北省武强县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解决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图为2月26日,农技人员(左)在武强县北代乡杜林村为果农讲解桃树修枝技术。

  新职业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电子竞技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拟发布15个新职业,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从传统的“工、农、兵、学、商”,到如今新职业、自由职业不断涌现,背后是中国经济新科技、新业态日新月异的发展。【详细】

  个税零申报并不影响纳税记录连续性国家税务总局12366北京纳税服务中心近期接到纳税人来电,咨询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后纳税记录有关问题。据悉,在去年10月个税改革后,尤其是今年1月1日起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后,不少群众无需再缴纳个税。有人担心个税零申报是否等于没有纳税记录。【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