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中心到国家林草局调研

农业技术 2019-06-02 20:37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了解林业行业科技需求和面临的关键科技问题,促进“林业资源培育及高效利用技术创新”重点专项科技成果与林业行业部门科技需求深度融合,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邓小明主任一行4月29日赴国家林草局调研,与国家林草局科技司、生态保护修复司、森林资源管理司、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等9个专业司局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农村中心相关同志介绍了专项的总体部署,以及专项实施三年多来在速生用材、珍贵用材和工业原料林种苗繁育、试验示范基地建设、高效培育技术模式以及新产品开发和产业化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国家林草局相关司局介绍了国家林业重大工程实施情况及重大技术需求,对专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专项科技成果对接行业需求的模式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