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永顺举办农业品牌扶贫

农业技术 2019-06-05 16:22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谭周清)5月23至24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永顺县举办2019年湘西州农业品牌扶贫培训班。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谭周清)5月23至24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永顺县举办2019年湘西州农业品牌扶贫培训班。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朱建湘出席了开班式。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农业产业扶贫和定点扶贫的要求,促进我州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高质量发展,助力农业部定点扶贫县永顺县和龙山县脱贫攻坚。全州各县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和农产品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陈兆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州在农业品牌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是助推湘西州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建湘介绍了全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并阐述了如何发展绿色食品。

  培训班上,来自国家农业农村部的专家就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申请和管理、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政策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们进行了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资格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取得绿色食品企业内检员证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