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陵县有人偷挖种植基地中药材 嫌疑人被抓拘

农业技术 2019-06-05 16:28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平安芜湖官微消息,5月27日,@南陵县何湾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偷挖了好多“黄金”。经电话反复确认,原来报警人口中的“黄金”,系中药材“黄精

  据平安芜湖官微消息,5月27日,@南陵县何湾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偷挖了好多“黄金”。经电话反复确认,原来报警人口中的“黄金”,系中药材“黄精”。报警人孙某是中药材种植户,在何湾有一片种植基地。当日,他发现自家种植基地里的黄精被人采挖,现场一片狼藉。经调查,民警锁定附近村民秦某并将其抓获归案。5月29日,违法嫌疑人秦某被@南陵平安卫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平安芜湖官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