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阳江肉牛养殖基地在什么地方

农业技术 2019-06-05 16:29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东阳江肉牛养殖基地在什么地方山东顺鸿牧业肉牛肉羊养殖基地由山东顺鸿牧业与山东省畜牧总站共同出资成立的农牧企业,是鲁西南规模***、建场最早、实力雄厚、的畜牧业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高科技、高起点、高效益为宗旨,集科研、试验、示范、推广、培训于一体,推动畜牧业产品标准化、科技产业化、经营企业化、管理信息化发展。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基地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占地528亩,现有牛舍346栋,下设31个科室,小尾寒羊繁育基地3处,波尔山羊繁育基地4处,肉牛养殖基地6处。

  羊10000只。制定出适合我区的生产实际收购价牛、肉羊***经济杂-交方案及奶牛模式化饲养技术。建立科研、生产、推广、基地一体化的产业化运作体系。在稳定种源生产供应能力,保障种源供应的前提下,完善肉牛、奶牛、细毛羊、肉及羊绒山羊良种繁育体系,实现育种繁育、扩繁一体化。将各个单项成型的科研成果与相关学科的技术组装配套和系统集成,并形成一种科学的、高效的组合模式,在畜牧业产业化经营中得到推广和普及应用。肉牛主要以粗饲料为主,但粗饲料不能满足其营养需要,需要补喂精饲料。精饲料营养全面与否,直接影响到肉牛生长发育。在配制肉牛精饲料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精饲料的配制精饲料包括能量饲料、蛋白质饲料、矿物质饲料、微量(常量)元素和维生素。

  广东阳江肉牛养殖基地在什么地方山东顺鸿牧业牛羊驴养殖基地是省畜牧厅,种牛羊驴繁育基地,山东顺鸿牧业牛羊驴养殖基地大力发展养殖业.推广优质肉牛.肉羊.肉驴.鲁西黄牛.波尔山羊.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小尾寒羊等优良品种.提供肉牛养殖.肉驴养殖.养牛技术.养羊技术.肉驴养殖技术等.带动农民朋友共同走向富裕之路为已任.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优质服务。每年繁育牛、羊、驴几万余只(头),使上万农户脱贫致富。一年四季,客商络绎不绝!

  目前我国牲畜猝死的病因经公开报道的有以下几个方面。3.1细菌病有魏氏梭菌病、多杀性巴氏杆菌病、肺炎克雷伯氏菌病、凝结芽胞杆菌病、梭菌病等近20种细菌病。3.2病毒病主要有冠状病毒病和病毒病。3.3缺硒症我国有10多个省份普遍低硒,其中包括吉林省。在这些地区,畜禽缺硒症较多见,甚至引起畜禽大批死亡。3.4中毒以为代表的毒鼠药,、亚盐等化学物质,有机磷等农-药,青杠叶(柞树叶)、毒芹等有毒植物均可引起牲畜急性猝死。3.5过-敏用药不当可使部分具有过-敏体质的牲畜急性死亡。3.6不明原因除上述病因外,仍有一些猝死牲畜的病因在现有条件下查不清。要因地制宜、因病而治,通过媒体或其它渠道向畜牧养殖户普及综合防治牲畜猝死症的知识和技术。

  山东顺鸿牧业大型肉牛种羊专业养殖场出售肉牛品种有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夏洛莱牛,鲁西黄牛,繁育母牛,三元肉牛犊。种羊品种有杜寒羊,小尾寒羊,黑山羊,白山羊,杜泊绵羊等。

  (一)、担保,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对每位客户所选的牛羊苗,我们确保品种的纯度,备有严格的档案记录,双方各一份备考。若在引种过程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可签定质量合同)

  (三)、我场为购牛羊苗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做到“一证一手续”。让购牛羊者真正放心。 (四)、我场为购牛羊苗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

  (五)、来我场购牛羊苗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六)、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牛羊苗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八)、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使养殖者真正放心、省心,保证您养殖成功!

  (九)、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购羊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我场所售羊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

  (十一)、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技术人员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羊高效饲养技术》及(含VCD)光盘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确保您养殖成功,发家致富!

  (十二)、本场是中国农业部扶贫办定点单位,因此凡来本场引种的养殖户均可享受国家“购牛羊免运输费政策”,凡在本场购羊60只以上(含60只)或者购牛20头以上的养殖户一律免费送货,货到付款。

  且省工时、省费用。具体用法是体重100kg以下牛一次皮下或肌注5毫升,体重100kg以上牛1次皮下或肌注7毫升。免疫注射从春季开始,全年不间断进行。1.2硒及硒-VE混合制剂的应用硒是动物体内必须的微量元素之一。动物缺硒时,其体内各种酶的正常生化功能发生扰乱,严重时可导致机体的细胞免疫利休液免疫等免疫体系受损,免疫功能降低,在受到各种病菌侵袭时容易发病。维生素E(VE)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促进硒在体内的吸收并辅助其发挥功效。我市是缺硒地区,动物缺硒病呈地方流行,与缺硒相关的动物和猝死症也易发生。因此,补充硒和维生素E是防治黄牛猝死症的关键技术环节之一。我们根据近几年的实践经验,选用上海同仁有限公司和上海厂联合生产的-维生素E注射液作为防治黄牛猝死的首选制剂。

  早春天冷,喂配合伺料的能量水平要提高,应增加日粮中5%的玉米能量比例,并保证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供给,增强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如矿物质和维生素不足,会导致牛体衰弱,生长受阻,食欲减退,饲料利用率低,日增重慢,不利于肉牛的育肥。切忌饲喂冰冷、发霉变质的饲料。瘤胃素、缓冲剂、稀土等微量添加剂的合理使用可加快肉牛生长速度,降低饲养成本。4.供足饮水。早春牛仍以吃干草料为主,所以要供给充足的饮水。饮水不足,不但影响牛采食,也影响牛对饲料的消化和利用,使牛的被毛、皮肤干燥,精神不振。供给的水要清洁卫生,温度应保持在15℃以上。因为饮冷水对牛也是一种有害的冷应激,牛喝下一肚子冷水,会使体温骤降,消耗大量的热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