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种植板块大幅走强新农开发、苏垦农发涨停

农业技术 2019-06-05 16:38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简介:农业种植板块直线%。新农开发、苏垦农发涨停,荃银高科、北大荒等多股涨超6%。

  今日早盘,农业种植板块直线%。新农开发、苏垦农发涨停,荃银高科、北大荒等多股涨超6%。

  银河期货研究所所长助理赵燕表示,今年农产品市场的影响因素纷繁复杂,不过风险中也蕴育着投资机会。短期来看,玉米及生猪供需趋紧格局延续,未来价格仍有望维持振荡偏强。豆类和油脂市场短期则将继续受天气行情炒作,在当前价格相对低位情况下,一旦天气条件表现异常,有望进一步推升价格运行区间。同时需继续关注宏观层面扰动因素对国内进口供应的影响。股票市场方面,可以继续关注农业板块中猪肉、饲料和种业相关股票投资机会。

  银华农业产业的基金经理认为,农业具有独立周期属性,加之其又属于必需消费品,故这个行业的增速稳定性较强,因此农业股仍会是近期重点配置的方向。

  嘉实农业产业的基金经理表示,我国农业正处于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阶段,未来农业行业龙头通过科技创新、效率提升和市场份额增加带来的业绩增长的逻辑并没有变,这仍是未来10年我国农业发展的长期趋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