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电子城:加快培育科创板“种子选手”

农业技术 2019-06-06 19:19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科创板作为2019年的市场焦点,加速了资本市场和技术创新深度融合,随着下周三首批上会企业名单的公布,科创板的正式开板也已渐行渐近。园区地产作为科技创新孵化平台,也随之得以受益。

  电子城作为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开发建设成员之一,近年来向科技服务商全面转型,公司专注科技产业园区的开发、运营和服务,为高端电子信息企业、规模型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和全方位的科技服务。

  公司通过产业园模式的异地复制,推动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目前,电子城已在天津、河北、山西、云南、福建等多省市开发建设、启动运营了近20个各具特色的园区项目,产品体系覆盖高科技产业园区、创新产业园区、国际创新中心、新产城一体化、双创孵化加速器等产业平台项目。

  历经多年发展,入驻电子城园区的企业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生命科学、高技术服务等众多高新尖产业,如:奇安信、万东医疗、合众思壮、诺禾致源、泰迪熊移动、瓜子二手车等。其中,包括诺禾致源、泰迪熊移动、瓜子二手车在内的多家科技创新企业都分别获得了一轮或多轮风投。

  科技发展空间平台的开发与建设,离不开资源丰厚的土地储备。据电子城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土地储备计容建面为153.6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50%,为当年销售面积的9.57倍;新增土储75.7万方,土地储备较为丰富,充分奠定了未来的持续性发展。

  公司表示,科创板重点支持的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作为高科技创新产业平台,将把握科创板推出的历史性机遇,极力配合中关村科创新蓝筹行动,持续加强科技创新资源对接、深挖科技创新服务需求,提升科技资源整合能力和科技创新发展服务能力。

  有分析认为,园区地产做为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桥梁,将受益于科创板的推进。同时,电子城随着园区内科创企业聚集的优势以及土地资源的增值,未来价值释放可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