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边灌域灌溉量水实现智能化

农业技术 2019-06-06 19:2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项信息化工程共投资300万元,先后完成了水情采集系统、自动流量水量监测系统和标准化调度室的安装使用。一是在已有雷达在线监测系统的基础上,利用现有的水工建筑物安装闸底流速传感器和激光闸位计,形成新的过闸流量测算系统,对南边分干渠水位和7座节制闸闸位进行自动采集,实现了数据上报和发布功能。二是采用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全自动、在线、连续流量监测。在南边灌域包括渠首口闸、7座节制闸、36条直口渠全部安装了自动流量水量监测系统,使用雷达流速传感器采集测流断面流速分布,实现断面流量自动测量。三是标准化调度室采用标准化、集成化设备,集中直观地显示水利枢纽实时运行状况和监控视屏画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