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养殖高品质泥鳅就上湖北兴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6-07 18:21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湖北兴运农业养殖场专业发展泥鳅、对虾养殖十余年,公司技术实力强,长期招聘重点农业大学教授为技术指导,公司旗下有完善的养殖成品销路无忧。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遵循促进人工养殖产业更上一层楼的战略思想,繁殖过程中不断学习,总结养殖经验,致力科学技术的运用,我们秉承“诚实守信、务实创新、互利双赢、共同致富”的经营理念、常年为客户提供优良的商品种苗、成种。

  作为一家专业的水产养殖公司,多年的丰富养殖经验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良好的养殖环境造就高品质的产品,只要到了成熟期,就会有各大市场、采购商前来,以高价收取兴运农业养殖场养殖的泥鳅、对虾;无需担心没有销量或者没有销售渠道,而且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中,对泥鳅、对虾的需求只多不少。泥鳅、对虾肉质细嫩,味美可口,营养价值高,已经成为特色门店的招牌美味,综合价值高。随着环境恶化、滥捕等,野生泥鳅、对虾数量骤减,但是市场霈求依然强烈,因此人工养殖已成趋势,前景广阔。

  兴运农业对虾、泥鳅养殖对深加工产品的不断开发及销售渠道的稳定性是这次养殖业焕发青春的根本所在。几年时间里,兴运农业养殖一直致力于养殖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已在深加工综合开发上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如今,兴运农业养殖不但将养殖技术更加的科学化,更是经过多年耕耘使得销售渠道愈加的稳定。同时开发出了系列食品软包装,一只经深加工的商品价值就提高数倍,独具特色的市场卖点彻底激活了消费市场,使养殖业走上了一条产销两旺的良性循环之路。

  国家在政策、资金上给予的大力倾斜,使得农业前景更加广阔,而兴运农业养殖技术相对简单,成本较低、效益较高便成了广大养殖户的首选项目,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另外,中央电视台连篇累牍的泥鳅、对虾养殖专题及中央一号文件再次兴“农”的扶持政策,也无疑给养殖业带来了例好消息。

  种种迹象表明,养殖业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养殖业内人士应该抓住并重视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上下齐心协力,把养殖业这一利国利民的产业作好,使养殖真正在产业化的路子上越走越稳。加入湖北兴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泥鳅、对虾养殖,开启农业致富之路(搜点网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