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都区科协联合丁沟镇开展新型农民农业技术培

农业技术 2019-06-08 18:30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群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丁沟镇响应区政府号召,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组织新型农民农业技术培训。

  5月22日上午8点整,丁沟镇各村单元科技员、小麦种植大户共计80余人,准时在镇四楼会议室参加科学技术培训。镇农业农机中心邀请了区小麦种植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主要讲授了绿色优质小麦穗期病虫害的绿色防控技术及后期管理要点、农村农机手实用技术培训、农药安全常识等专业知识。

  参加培训的种粮大户表示,学到了不少实用的技术,进一步增强了农户科学种植的积极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