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东院到合肥专员办进行座谈交流

农业技术 2019-06-08 18:33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林业网6月4日讯  5月27日,华东院院长于辉等合肥专员办进行座谈交流。合肥专员办副专员潘虹和综合处、监督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华东院党委副书记刘强及生产技术管理处、资源监测二处、信息技术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潘虹介绍了合肥专员办在森林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保护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于辉介绍了华东院今年内部机构调整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院办合作,建立交流沟通的长效机制,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部署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一体两翼”的作用,共同落实好国家林草局关于加强林草资源保护管理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更大力量。(姚顺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