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举办农业标准化项目建设培训班

农业技术 2019-06-08 18:46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8日—3月1日,省标准化研究院、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在泰安联合举办全省农业农村类标准化项目建设专题提升培训班。各市、区(县)市场监管部门标准化管理负责人、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承担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博士、专家讲解了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标准创新平台建设、农产品类团体标准管理工作,解读了山东省标准化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政策。山东思远农业分享了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学员们围绕各自在标准化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市场监管部门、企业的标准化意识,明确了标准化试点创建任务,为承建单位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