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大樱桃绿色生产技术规程

农业技术 2019-06-09 19:17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任务要求,按照5月5日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大樱桃节筹备市长办公会议议定事项,5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大樱桃绿色生产技术规程标准编制研讨会。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刘振杰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山海关区农业农村局陈艳珍副局长汇报了山海关区大樱桃产业现状、获得荣誉、主要生产技术、当前面临的技术瓶颈和大樱桃绿色生产技术规程标准编写框架;市林业局张郑国介绍了大樱桃生产关键技术和林下经济作物发展情况;市农业科学院张立彬教授介绍了国内外大樱桃产业相关国家、行业、地方和企业标准制修订情况,并提出技术建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夏军科长介绍了我市地方标准制定、发布程序和农业领域标准制修订情况;市局土肥站介绍了大樱桃测土配方施肥和有机肥替代关键技术,植物保护站介绍了大樱桃绿色防控、蜜蜂授粉和病虫害防治关键技术,经作站介绍了大樱桃绿色生产认证技术标准和林下经济作物栽培技术,农业标准化办公室通报了我市农业标准制修订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大樱桃绿色生产技术规程标准编制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议定了编写框架。

  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时间进度、方法步骤以及保障措施,确定由市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围绕大樱桃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制定出台具有山海关地域特色的大樱桃绿色生产地方技术规程标准,全面提升我市大樱桃特色产业的质量、科技、绿色、品牌水平,大力推动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