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梅县区开展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三下乡

农业技术 2019-06-09 19:20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梅县区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三下乡”活动近日在石扇镇举行。

  此次活动由梅县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现场举办了梅县金柚品质提升、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等专题讲座,开展了植保、土肥、畜牧、农机、质监等农业政策宣传和技术咨询,展示了农机具并进行了实操演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了识假辨假知识和购买农资注意事项。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各类农业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农业政策、农业技术宣传资料3000多份,向群众赠送优质放心的种子、肥料和农药价值4万多元。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