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丹棱成年蓝孔雀养殖技术介绍

农业技术 2019-06-09 19:26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也是第一次坐火车。他揣着站票乘火车去广西。列车上人满为患,连站脚的地方都找不到。恒星养殖场好不容易在洗手间旁占到了一个位置。半夜,坐在洗手台上,他晕乎乎睡着了,却不小心被扭开的水龙头将他屁股浸淋个透湿了。一天一夜,他终于熬到了南宁,恒星养殖场带着狼狈、尴尬,冻得直哆嗦地找到了农场并开始他的求教过程。

  的赚钱方法是:先自己用孵化箱孵出鸡仔,然后与农民换回三个鸡蛋。所赚的两个鸡蛋可以卖,可以孵化成小鸡再卖或者再换鸡蛋。这样,恒星养殖场一个季度就赚了三千元,比他一年四五百元的工资强五六倍!事实是最好的劝词。恒星养殖场以特殊的方式让父母家人收回成命,而放马于儿子翘望的自由天地之中。小城故事多。在京山县城,恒星养殖场开始了他的另类传奇。加之肉味鲜美,很多人有尝新心理和追求时尚心理,酒店行情尤其看好,销售几乎没有阻碍。 两个多月后,他带回了一批种蛋,并一次性由80个种蛋孵出了50多只火鸡仔。火鸡孵出后,他想火鸡是特种养殖,不可能卖给农民。于是花三十元钱在《农家顾问》杂志做了一个广告,没想到信件像雪片一般飞来,参观的、学习的、购种的买火鸡的人络绎不绝。

  三个证件必须有。营业执照(注意最后面明确表示可以进行孔雀养殖与销售),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有了此证才具备孔雀驯养的资格),野生动物产品经营许可证(有了此证才可以销售买卖)。其次,关注养殖场地的搭建。因为良好的的养殖基地,场地的搭建比较有规律,一字排开,还有注意孔雀有个习性,商品孔雀或者孔雀苗可以集中养殖,经过这一番功夫,几个月后,鸡也存活了,蛋也产了不少。恒星养殖场自认为自己养鸡 所谓人来熙熙,皆为利来;人来攘攘,皆因利往。恒星养殖场的养殖基地一时门庭喧闹车马稠。空前盛况连续几个月,恒星养殖场一时成为远近闻名的人物。这一次他抱了一个大金娃娃。火鸡市场行情连续看好,他博得了第一桶金一年,他赚了十万元,成为湖北省成功养殖火鸡的第一人。一年成了十万元户,这在万元户还很稀奇的时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说出去,肯定“人间万户仰头看”。“十万元,我觉得很了不起!那时候,一个月工资才几十元哪!”养殖火鸡,成了恒星养殖场的“百分作业”。

  中高端,不可能是中低端,因其本身属性定位就在那里,低端注定就会做成低端的下场,后果影响也是极多,所谓落毛的凤凰不如鸡。举个例子,如果顾客点菜,发现孔雀和鸡一样的价格,用户心理也会觉得是平等对待,会从口感上以及心理落差上进行分析,一方面确实稀奇,尝鲜成分较重,但是试了之后由于口感等原因,顾客甚至会觉得还不如鸡好吃,之后,他又做改进,设计出烧蜂窝煤的孵化箱。蜂窝煤4分钱一个,大大降低了孵化成本。成就感同时成就底气,成就力量,也使他胆气愈加豪壮。火鸡带来的甜头点燃了事业的熊熊火炬。这是一次成功的爝火行动,让他开始了后面的大踏步前进,也真正完成了他人生棋局的又一步。

  为何就不能成万元户?“万元户”,在当时是一个令千百万人仰视的时代精英的标签,是对第一批走向富裕人群可望不可即的称誉。他天生不信邪,心想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而且会做得更好。自小就现端倪的“爱拼就会赢”的性格再次凸显。恒星养殖场心中的刘项之志由此萌发。也许性格决定命运,他要用自己的方式打破自己心理的不平衡,这事该不该做!”其实“我当时就想挣点钱,生活好一点”,想法就这么简单,但是市场给 商战风云诡谲,几年功夫,市场再次逆转。1995年,由于火鸡养殖人门门槛低,又便于模仿,火鸡年产蛋量高,繁殖力强,养火鸡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同类产品,一些商家和养殖户模仿跟着恒星养殖场的产品走,与恒星养殖场展开低价位的竞争。

  半飞半跃,陆续落在铺满湿沙的地面。两层的养殖基地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与火鸡最大的外观区别是头脖部分没有红色的皮瘤,头顶上有三根以上的冠羽。 在该养殖基地的二楼,记者看到了拖着长长美丽尾羽的成年蓝孔雀,它们或栖落在阶梯上,或跳上架设的竹竿上,或围着圆形饲料盒,专心地进“午餐”。据了解,食用蓝孔雀养殖近年已获得多个部门推广,而莱航鸡正好在产肉产蛋两方面都胜过土鸡,一时在市场上看好。他自己也 经济学家认为,市场是一只看不见的手。因为市场的无形调剂以及商家的趋利行为和从众性,经常会出现“谷丰粮贱、谷贱伤农”的现象。火鸡市场杀价烽火四起,像一度的卖粮难、卖猪难一样,一时造成卖鸡难。 恒星养殖场的原来想法是做强做大火鸡市场。但是恒星养殖场不是救世主,不是先知先觉者,牵不住市场的牛鼻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