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到剑河调研

农业技术 2019-06-09 19:28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6日至27日,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现州到剑河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谭弘恩陪同调研。

  李现州先后深入了岑松镇南高、湾根、南岑沟、革东镇五河村等地,察看了剑河县食用菌产业实施情况。随后,又深入了革东镇东南村、光条村和岑松镇展亮村等地,察看了剑河县生猪、小香鸡养殖和钩藤种植等产业实施情况。实地调研中,每到一处,他都与产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产业实施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现州听取了剑河县产业脱贫推进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交流,对剑河县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谭弘恩在汇报中指出,剑河县立足于实际,确定了以食用菌为主、其他产业同步推进的“1+3+N”的产业发展模式,大力打造食用菌产业强县,以全力以赴实施产业脱贫。希望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积极帮助剑河县搭建农产品对外营销平台,让剑河的农产品走出大山;积极帮助培育剑河农产品区域品牌,推动产业持续发展;发挥协会的渠道优势,助力剑河招商引资,让一些知名龙头企业走进剑河;结合剑河仰阿莎湖区的情况,在生态养鱼等产业方面提供积极的帮助。参会的各部门和企业也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李现州指出,通过调研,他认为剑河县以食用菌为主的产业发展道路,是剑河县委、县政府充分结合资源实际的正确选择。建议剑河县需要在树立品牌上下功夫,以政府主导、企业配合的方式,打造出良好的品牌。他还表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将发挥平台优势,为剑河产业发展做好“宣传员”,积极宣传推荐剑河,推荐剑河企业、剑河产品;协会将做好“红娘”角色,积极把剑河优势资源推荐到更广的市场终端,为剑河农产品出山牵线搭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