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峰镇桥头村食用菌种植产业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农业技术 2019-06-09 19:39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a、基础设施(养菌大棚、生产车间、废旧菌棒循环再利用车间、智能玻璃大棚、检测中心、冷库机房、辅料车间、值班室、厕所、停车场及硬化工程、供水系统、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蓄水池、汇水池等);b、安装工程(袋设备采购、灭菌系统建设及设备采购、接种系统建设及设备采购、培菌系统建设及设备采购、实验设施设备采购、辅助设施建设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2.4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图、工程量清单、补充文件和招标文件包含的所有内容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 个,近三年项目负责人完成类似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资质,无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 3、其他要求:无 。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1(A)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4月22日00时00分至2019年04月26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4月22日00时00分至2019年04月26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安新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5月14日10时00分,地点为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396号(甲秀南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前行300米))。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5月14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安新区)上发布。

  6.1 以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和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本次招标的计划工作时间,如有变动,招标人(招标代理公司)将另行通知。 6.2 本项目招标文件可免费阅览,但各投标人应按照本项目招标公告的要求下载并购买招标文件,并交纳投标保证金,否则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7.1各潜在投标人,您可使用在贵州省内任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的CA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安新区)办理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在线如您尚未办理CA锁,请您参考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网上投标指引在我中心办理诚信信息注册登记后,可办理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在线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投标保证金,并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安新区)与本标段进行绑定确认,打印投标保证金到账回执单,作为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7.4本项目涉及大量专业设备,各投标人报名前可踏勘现场并充分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再行报名,一旦报名成功,不论投标与否,不再退还报名费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