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大数据同牛科技助力智慧农业

农业技术 2019-06-09 19:42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发展得以提升,人工智能技术日益成熟,许多行业都与人工智能接洽,其中也包括农业。在科学技术时代,农业生产的要素已经悄然改变,“靠天吃饭”的种植模式,已经被农民抛弃,科技成为农村劳动力的新兴主力军。

  此前,同牛科技自主研发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受到业内的广泛支持。去年,同牛科技进军农业,将企业的研发成果共享出来,建设智慧农业项目。经过试用阶段,农户可利用该系统随时监测天气、土壤、农作物等数据,大幅度降低了农民的劳动成本,降低了资源浪费,帮助农民实现智慧种植。

  同牛科技成立于2016年,作为一家科学技术研发企业,创始人朱晟卿一直将培育人才放在首位。前年,朱晟卿组织起一个精英团队,并带领团队赴美学习先进的技术经验,其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系统获得国家专利,并荣获多项奖项。

  早在2016年,相关研究学者就提出了智慧农业的理念,但是,一直鲜有企业将该理念落到实处。同牛科技表示,企业愿充分展示现代科技在农业方面的现状,无偿共享所掌握的AI技术,助力智慧农业的实现,帮助越来越多的农民提高收入,推动我国农业的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