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入企业调研帮扶 培育智能科技产业

农业技术 2019-06-10 18:40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全面落实“天津八条”,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同志带队,赴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和今日头条公司调研企业建设及发展情况,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发展质量。

  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和手机安全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奇虎360天津创业平台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尹继辉同志表示,奇虎360天津创业平台作为360公司在天津地区的办公总部,建成后将发挥重要作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在信息安全、大数据、工业互联网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互联网安全研究院、互联网病毒实验室等项目尽快落地。

  今日头条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在移动互联网上采用先进引擎技术提供信息分发解决方案的企业。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重点产品和在津发展情况。尹继辉同志表示,今日头条公司在津发展势头强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企业建立帮扶机制,做好政策宣讲解读服务,引导企业用好智能制造专项资金政策。针对引进更多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的需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企业用好“天津海河英才”等人才引育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一步做好智能制造专项政策宣讲,主动为企业送政策上门,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把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培育壮大智能科技产业,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

  9日,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我市迎来蓝天白云的晴好天气,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畅...[详细]

  端午小长假,文艺工作者来到五大道景区,为游客带来萨克斯表演和津味儿浓郁的...[详细]

  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已近一年。目前,该社区垃圾分类平台注册...[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