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州种子管理站农技专家送技下乡

农业技术 2019-06-10 18:46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向 颖)5月5日至7日,州种子管理站的农技专家,到龙山县石羔街道办事处、茅坪乡、洛塔乡、洗洛乡,开展千名农技人员精准扶贫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要闻政务联播部门动态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向 颖)5月5日至7日,州种子管理站的农技专家,到龙山县石羔街道办事处、茅坪乡、洛塔乡、洗洛乡,开展千名农技人员精准扶贫联乡服务活动。

  4月以来,我州阴雨绵绵,气温偏低,导致农作物病虫害发生较多,给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此次活动,农技专家们采取走访座谈和现场指导的方式,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给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当前生产上存在的技术问题提供指导服务。

  茅坪乡水沙坪村种植大户彭全文家的水稻旱育秧苗床立枯病十分严重,农技专家来到现场,帮助分析病因,指导用药,并对周边种粮农户进行了立枯病的防治培训。农技专家还走访考察了洛塔乡百亩锥栗种植示范片等农业产业基地,为种植户进行针对性的农业技术培训,建立微信平台,实现了线下指导和线上咨询同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