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级农业水工程实验教学中

农业技术 2019-06-10 18:51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陕西万德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级农业水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及土木工程专业仪器补充更新项目(四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级农业水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及土木工程专业仪器补充更新项目(四次)

  本项目性质:财政资金;项目用途:自用;本项目共分为1个包采购振动台系统1批,预算:3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基本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特定资格条件: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2-2、须提供投标人代表资格证明;2-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为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其投标均无效。

  地点:陕西万德招标有限公司招标部(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商务大厦A座15层B区)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南二环与朱雀大街环岛十字西北角)华融商务大厦A座15层B区陕西万德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1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鹿寨县教育局广西宇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鹿寨县2019-2021年度教师培训服务采购(LZHG19-021)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