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典型作物高效节水灌溉综

农业技术 2019-06-10 18:52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的委托,就“典型作物高效节水灌溉综合技术模式研究”项目(项目编号:BRR18-ZB1-ZB-53)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通过搜集资料、调查研究,在华北、西北、南方地区分别选择1种具有代表性的作物,对其灌水技术、农艺技术、农机技术、管理技术等综合技术措施进行研究,形成典型作物高效节水灌溉综合技术模式研究报告。

  服务要求或标的的基本概况:通过搜集资料、调查研究,在华北、西北、南方地区分别选择1种具有代表性的作物,对其灌水技术、农艺技术、农机技术、管理技术等综合技术措施进行研究,形成典型作物高效节水灌溉综合技术模式研究报告。

  中标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上一篇: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比较医学大数据平台设备购置项目中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