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威海肉牛养殖基地

农业技术 2019-06-10 18:55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蛋白质饲料主要包括豆饼(粕)、棉子饼(粕)、花生饼等,约占精饲料的20%-25%。产棉区育肥肉牛蛋白质饲料应以棉子饼(粕)为主,以降低饲料成本,犊牛补料、青年牛育肥可以添加5%-10%豆饼(粕)。小作坊生产的棉子饼不能喂牛,以防止棉#中#。棉子饼(粕)、豆饼(粕)、花生饼#大日喂量不宜超过3千克。刷拭方法:用特制的刷子从头到尾、从上到下进行全身刷拭,每次刷拭20分钟。性的成熟是一个过程,当西门塔尔公、母牛发育到一定年龄,机能达到了比较成熟的阶段,就会表现和,特别是能够产生成熟的细胞,在这期间进行交配,西门塔尔母牛能受胎,即称为性成熟。因此性成熟的主要标志是能够产生成熟的细胞,即母牛开始第一次并,公牛开始产生成熟。达到性成熟的年龄,由于牛的种类、品种、性别、气候、营养以及个体间的差异而有不同。如培育品种的性成熟比原始品种早,西门塔尔公牛一般为9个月,母牛一般为8~14个月。一般公牛的性成熟较母牛晚,饲养在寒冷北方的牛较饲养在温暖南方的牛性成熟晚,营养充足较营养不足的牛性成熟早。个体之间由于先天性的原因。性成熟也可能推迟。

  矿物质饲料包括骨粉、食盐、小苏打、微量(常量)元素、#添加剂,一般占精饲料量的3%-5%。青年牛育肥骨粉添加量占精饲料量的2%左右,架子牛育肥占0.5%-1%。冬、春、秋季节食盐添加量占精饲料量的0.5%-0.8%,夏季添加量占精饲料量的1%-1.2%。以酒糟为主要粗饲料时,应添加小苏打,添加量占精饲料量的1%,其他粗饲料喂牛时,夏季可添加精饲料量的0.3%-0.5%。

  微量(常量)元素、#添加剂一般不能自己配制,需要从正规生产厂家购买,按照说明在规定期内使用,严禁应用“三无”产品。

  确保纯度,以市场格为基础。鉴订售出牛羊质量合同与回收合同(价格随市场价格),办理。(5)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培训技术人员2-3人,为确保养殖成功,技术人员上门指导一个月,定期为客户所购牛羊进行防疫、注射疫苗,保证牛羊健康和我场信誉。赠送〈〈牛、羊高效饲养技术〉〉光盘资料、牧草种子,并诚征分支机构。(6)选种过程中,不强买强卖,不按组销售,让客户自由挑选,以质论价,严把质量关、保证品质纯正。(7)客户不论大小食宿一律免费,可凭车票报销客户车费。量大免费送货到家,免费办理动检手续,(8)对下岗职工、教师、退休、乡帮扶对象,持有关可优惠。总经理提醒您:先考察-后引种!专家提示:为了您的事业还是到国家正规单位!

  严禁添加#不准使用的添加剂、性#、蛋白质同化#类、#类、抗素滤渣和其他#物。#允许使用的添加剂和#物要严格按照规定添加。严禁使用肉骨粉。饲料中的水分含量不得超过14%。

  将精、粗饲料按比例混合,制成颗粒全价料饲喂育将精、粗饲料按比例混合,制成颗粒全价料饲喂育肥牛可提高增重,减少饲料浪费,显着缩短试验牛的采食时间,缩短工人劳动时间和劳动强度,提高劳动定额,从而大幅度降低成本。参考配方:玉米面47.5%,麸皮5%,棉子饼10%,添加剂1%,食盐 0.5%,骨粉1%,麦秸粉或草粉35%。

  威海肉牛养殖基地在湿度大、温度高的气候环境下,首先要营造干燥、清洁、安静的环境条件,确保育肥牛安全度夏。夏季要尽量减少育肥牛晒太阳的时间,10点~18点期间应尽量减少育肥牛的活动。夏季可在牛舍顶部和运动场搭凉棚降温。为防止阳光直射,可栽植葡萄、丝瓜等藤蔓类植物。必要时还可在牛舍顶部再加铺一层稻草、麦秸等隔热物。牛舍墙壁可涂刷一层鲜石灰浆,以减少阳光对牛舍的辐射。夏季育肥牛舍的饲养密度不宜过大,应加大每头牛的占有面积,这样受风面大,牛就凉快些。机械通风降温。采用机械通风或其他强制通风措施,达到排除牛舍内污浊空气和降低牛舍温度的目的。在风量小或无风的闷热天气,可开机通风,根据需要用电风扇或大型排风扇,但使用要合理。(5)用新斯的明0.02克~0.06克,进行皮射。中法:(1)用植物油700毫升、14克,混合后一次灌服。(2)用器反复灌温肥皂水。(3)用人工盐250克、芦荟40克~50克、蓖麻油400克~600克、硫酸钠300克,混合后一次灌服。(4)用植物油800毫升~1200毫升,一次灌服促泻。(5)用大黄120克~220克、山楂120克~240克、神曲130克~250克、枳实60克、槟榔55克、厚朴55克、木香58克、芒硝250克~450克,水煎后一次灌服,可治不通,小便短而色黄,腹疼腹胀,停食,口舌干燥等。(6)用芒硝350克~550克、大黄150克~170克、莱菔子130克、槟榔25克、三仙各95克。

  山东百事利牧业是山东省重点养殖基地,省业重点供种单位,是国家指定的肉牛良种基地,基地集饲养、繁育、外调、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养殖企业 ,是国家扶贫工程科技兴农的重点推广中心。呈多次接受省市电视媒体的采访报导,受到各级领导多次亲临指导和表彰。山东百事利牧业以“实力与诚信”为养牛朋友搭建致富平台,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坚持“发展一户,成功一户”的目标,坚持“一点带片,合作共赢”的宗旨,全力打造中国畜牧业知名品牌!欢迎各省市养殖朋友咨询合作!共同发展养牛事业!实现养牛致富奔小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