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汉阴首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

农业技术 2019-06-10 18:57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汉阴首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鑫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正式挂牌成立,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群英,汉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海军为合作社揭牌。

  鑫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由陕煤集团、县农业园区牵头组织,双河口镇龙垭村惠民蔬果、汉阳镇农丰种植等13个村的蔬菜专业合作社联合发起成立,注册资本300万元。联合社将在涧池镇紫云村、枞岭村建设高标准设施蔬菜大棚300亩,配套育苗、加工、分拣包装等设施,通过涧池基地的示范,带动全县发展蔬菜种植基地2000亩,最终形成营业收入超2000万元,带动贫困户1000人的龙头扶贫产业。

  汉阴县鑫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成立,是我县在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将有效解决单一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规模小、经济效益差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蔬菜种植产业的组织化程度和种植规模,提高我县蔬菜市场竞争力,有力推动汉阴蔬菜产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揭牌仪式结束后,吴群英还考察了紫云村蔬菜基地、龙垭村现代农业园区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建成使用、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