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湘市】推广新型农技 助农增产增收——临湘

农业技术 2019-06-10 19:01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上午,临湘市各镇惠农服务公司负责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和农资放心店经营业主共50多人,在聂市镇惠农服务公司参加新型农技推广大会。

  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程中,临湘市供销联社致力强化镇级惠农公司的为农服务功能,把推广新型农技作为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的切入点,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前期,临湘市社组织各镇惠农服务公司负责人和种粮大户到湘阴县观摩新型农业种植技术,现场感受新技术带来的新变化。以市农资公司为平台,邀请岳阳市新三湘农资公司、江苏辉丰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授新型农业生产技术,推广绿色生态农肥,引导农户科学种植。

  推广会上介绍的江苏辉丰公司“能百旺”生物调节剂,得到了专业合作社和种粮大户的认可,纷纷签约使用,现场共签约3000多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