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科技企业培育服务平台上线

农业技术 2019-04-18 20:50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YMG记者慕溯通讯员姜雪)4月17日上午,“烟台市科技企业培育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创新政策宣讲会在凤凰山宾馆举行。该平台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互联网+科技服务”融合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市科技型企业得到长足发展,数量效益均迈上了新台阶,但与先进地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目前,全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635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56家,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22家。科技企业的扶持培育职能分散在科技、财政、税务等多个部门,各部门信息分散、难以实现集成应用。科技企业享受相关政策采取企业申报、县市区(市县区)推荐、部门审核的方式,重把关,轻辅导,相关资格审核操作方式,尚不能完全满足“放、管、服”改革的需要。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三部门以促进经济发展为着力点,以加快培育发展科技企业为中心,以“共享、共育和共赢”的理念,率先在全省打造“烟台市科技企业培育服务平台”,搭建了“一厅一库四中心”平台框架,实行了“科技政策、税收优惠、财政补贴”三位一体的功能布局,不仅定位清晰、服务精准,运行透明,还强化了部门联动,简化了办事流程,实现了政企互通、信息共享。该平台作为部门联动的重要成果,融合了科财税187项数据,构建了全面、共享、精准的基础数据库,是科技服务云平台功能的拓展,也是对科技型企业开展精准服务的重要手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