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召开一届第三次常务

农业技术 2019-04-18 20:55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2日,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市科协领导、协会常务理事、监事以及协会专家组部分成员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和科协“特专优精”学会申请报告,并共同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规划,会议由协会理事长戴宝江主持。

  协会秘书长孙娟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别从“飞防工作”“团体标准”“新技术推广和基地服务”等九个方面回顾了协会2018年的各项工作。孙秘书长表示,协会2018年的工作重点围绕植保无人机飞防、团体标准以及农业新技术推广三方面展开,2019年更要完善和强化,把工作做细做好。同时她也对协会专家团队的悉心指导以及科协领导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孙秘书长还汇报了科协“特专优精”学会申请事宜。2018年协会围绕科技特色服务,展开了多项工作,得到南通地区农业大户和企业的肯定和欢迎。常务理事成员也一致认可协会的申报工作。

  市科协薛主席和施部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薛主席表示,协会虽然成立很短的时间,但围绕着植保无人机的工作,走出了一条很有生命力的协会道路。协会的科学精神非常真、非常纯,学术交流深入且平和,这些良好的学风都是协会优势的地方。她也希望协会在2019年继续努力,并积极参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的各项活动。施部长在肯定协会工作的同时,也对协会会员发展、组织建设、相关规章制度完善和增加造血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戴理事长在2019年工作部署中谈到,我们协会才运行了一年多时间,但是势头非常好,2018年未完成的工作,2019年还是要继续,虽然有些困难,但是只要我们尝试去做,还是可以逐步实现的。我们要不断修炼好自己的内功,才有可能更好地完成2019年的各项规划,承接更多的工作。

  从七千亩到五万亩,一年销量增长40%以上,都说农资难做,他凭啥逆流而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