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润丰村设施农业产业园拱棚三期一标段项目

农业技术 2019-06-11 19:34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宁夏万锦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润丰村设施农业产业园拱棚三期一标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个人参加投标。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2.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出示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4.供应商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5.《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自行报名,并持本企业CA认证锁于网上()申请下载《招标文件》。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3.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注:①投标人持CA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

  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开标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川市市民大厅C座7楼,金凤区万寿路以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